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 安稳处
学校2014年交通安全检查验收成绩优异
发布日期:2014-12-26
        

        12月25日上午,由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牵头,清华大学保卫处处长韩彪担任组长的检查验收专家组来到小营校区,对学校2014年度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校长、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刘勇会见了检查验收专家组。安稳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部、后勤管理处、离退处、校工会、校团委、国际交流学院、运输部、机械学院联合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专家组先后到运输部查看了学校公车维修保养情况,针对冬天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宣讲;到小营校区北门了解了交通管理情况,就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确定了整改措施;到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查阅了车辆管理的相关文件资料。 

  在汇报会上,安稳处处长、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胡滔,代表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向检查验收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4年的交通安全工作情况。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交通安全制度;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基础建设,夯实交通安全根基三个方面,对学校一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校内各参会单位也对各自开展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沟通。 

  检查验收专家组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2014年全年没有违章超标的成绩表示祝贺。 

 

  海淀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希宝警官高度评价了学校的交通工作,并就学校始终把交通安全工作为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成果的重要内容来抓,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以提高师生员工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校内交通安全的问题为切入点,以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为实现手段的特色工作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值得兄弟院校学习。 

2005-201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安稳处 版权所有
安稳部(处)长室 电话:82426873  安全科: 电话:82426872  综合办公室: 电话:82426095  
治安办公室: 小营主教112 电话:82426114  总控值班室(小营男生公寓5号楼一层):82426110  小营校区北门:82426998  
小营校区东门:82426999  清河校区安稳处办公室:62844814  清河校区校园110:62844813  
健翔桥校区安稳处办公室:64884734  健翔桥校区校园110:64867621  酒仙桥校区安稳处办公室:64373718